close

恭喜收到初試邀請的大家~   可以開始準備面試資料囉~!

1.png

交通方式: 高鐵/台鐵 做到台北站走路(只要15分鐘) OR 搭捷運到北門站(2站而已)

衣著: 我看考生都穿白T + 牛仔褲 +  運動鞋/平底鞋 (安全牌: 簡單、有活力look,因為威航制服也是V領T-shirt 搭藍卡其褲 + 運動鞋,以方便活動為主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穿天空藍+黃條紋polo衫,到現場看到只有我最奇裝異服超明顯,很想挖地洞鑽進去,現場記者挑了好幾個畫了超濃眼妝、但衣著標準的考生訪問(眼上鋪滿了亮粉阿~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怎麼燦笑就是沒人理我,98%是因為我的超奇異polo衫,房間裡的考官看到我應該也驚訝到 我能做的就是燦笑讓考官感受到我的熱情,而我後來也收到複試邀請

髮妝: 清爽、有精神的妝容、馬尾

          發信人說淡妝,你就真的淡妝去嗎?不可能嘛~ 我想意思是不用像面試長榮華航那樣塗大口紅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把你的特色放大,比如眼睛漂亮,就加強眼妝,或加強眉毛,讓人看到你,一眼聚焦在臉上某處

         馬尾部分,可以使用髮膠或噴霧固定髮絲,看起來就乾淨清爽

初試流程:

1. 5人一組 對5個考官,到面試房間外等候時,每人拿一張問題卡,有30秒想答案

    我抽到的問題是: 最討厭的食物?  旁邊的男生抽到: 高跟鞋和平底鞋哪個比較好?

2. 進房間後,站在對應號碼前方,依序介紹: 號碼 + 名字 + 問題 + 答案 (共30秒)

     回答時,記得和考官打招呼,可以自己加幾句客套話: 今天很高興見到您~ 我是x號的xxx,問題是...,因為...,不知道您是否也和我一樣,謝謝您~!

     這些自己加上去的話語能讓你和考官多一點互動、親切感,我覺得幾位考官刻意沒有表情,就像是乘客一樣,在這樣的情況下,切記逃避眼神,回應對方肯定的眼神及燦爛笑容就對啦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航初試 威航空服員初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